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发布循环经济项目成果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字体:【

根据2024年3月6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标准局(TTBS)网站信息,该机构以海报形式展示了“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循环经济优质基础设施项目”在2023年10月圆满结束时取得的成就。这些成果涵盖了多个领域,具体包括:成功制定了食品工业中可生物降解/可堆肥包装的标准;为项目团队成员提供了循环经济和质量基础设施的专业培训;开展了循环经济和质量基础设施的认识课程;与主要机构和组织建立了稳固的伙伴关系,以推广行政效益原则;实施了国家标准的认证框架设计;完成了利益相关者图以及价值链评估报告。

该项目运用了美洲质量基础设施领域的多个组织在计量、标准化、认证和循环经济合格评定方面的技术能力,即泛美标准委员会、美洲认证合作组织和美洲计量系统作为项目合作伙伴。项目的核心目标在于,通过创新开发符合用户需求的质量基础设施能力和服务,强化亚太地区循环经济的质量基础设施。同时,该项目致力于推动并深化高质量基础设施与循环经济之间的协同合作。为实现这一目标,项目采用了基于区域经验和知识的方法,通过技术和科学组织的能力建设,促进循环经济与质量基础设施之间的紧密合作。其最终目的是系统化地分享和借鉴来自区域质量基础设施及区域/国际循环经济组织的经验、最佳实践和教训。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