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发布强制性服装和纺织品标准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字体:【

根据2024年3月1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标准局(TTBS)网站信息,该机构于2月29日在总部举办了一场全国性的服装和纺织品利益相关者磋商会,目的是启动国家强制性服装和纺织品标准(TTCS 10:2021)。根据1997年第18号标准法案的授权,作为维护公众及工业健康、福利和安全的国家标准机构,制定和实施标准是该机构的职责之一。TTCS 10:2021规定了服装和纺织品的标签要求及化学成分准则,以确保消费者能够购买到安全、高质量的产品。

在会议上,TTBS的执行董事Jose E. Trejo发表了讲话:“TTBS始终致力于推动并执行保障国家产品安全和质量的相关标准。我们鼓励所有利益相关者积极参与咨询过程,提出宝贵意见,并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同追求一个以标准和品质为导向的社会。”该机构实施这些标准的目标在于减少市场上不合格产品的比例,同时进口的服装和纺织品需经过严格的检验、抽样和测试流程,以确保其符合TTCS 10:2021标准所规定的要求。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