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秘鲁成立新的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字体:【

根据2024年3月4日秘鲁国家标准化机构(INACAL)网站信息,该机构成立了一个新的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此举旨在建立并推广秘鲁的锂技术标准,从而为涉及锂资源开发不同环节(尤其是采矿工作)的关键利益相关方提供明确的指导。秘鲁拥有的锂矿资源分布于多个地区,其中普诺地区的Macusani矿区预估锂储量超过200万吨。

INACAL执行主席César José Bernabé Pérez表示,采矿和冶金地质研究所将出任新委员会的秘书处,并与INACAL紧密合作,共同制定技术标准。他强调:“鉴于锂的重要性,成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于确保产品质量与安全、推动国际贸易、促进公平竞争以及鼓励创新至关重要。INACAL作为质量领域的权威机构,有责任在公共和私营部门活动中对锂资源的标准化工作提供协助与支持。”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