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圭亚那圭提供水稻产量标准和测量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字体:【

根据2024年3月8日圭亚那国家标准局(GNBS)网站信息,该机构对其水稻领域标准和测量服务进行介绍。圭亚那国家标准GYS 211:2014 《大米规范》中规定了稻谷、货物大米、精米、货物蒸谷米和精制蒸谷米的等级要求,可供稻米行业利益相关者使用。该标准源自加勒比共同体标准CRS 44:2013。

在水稻测量方面,圭亚那大米发展委员会中央实验室已获得ISO/IEC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的国际认可。目前还根据国家标准GYS 170:2021《实验室运营通用要求》的要求获得了GNBS认可。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