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ANSI为美国—印太标准与技术合作寻求建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字体:【

美国国家标准机构(ANSI)目前正在呼吁私营部门就美国—印太标准与技术合作计划(STCP)下一届研讨会提出建议,该研讨会定于2022年第三季度以线上方式举行。研讨会将重点讨论菲律宾的冷链物流和管理标准,以及其他农业相关主题。

ANSI欢迎私营部门关于冷链标准和合格评定问题的反馈以及研讨会提案。研讨会可以就相关问题进行解决,并与菲律宾同行建立联系,分享最佳实践知识。ANSI鼓励相关企业和组织于2022年5月13日前提交书面反馈。

STCP由美国贸易和发展署 (USTDA)赞助并由 ANSI协调开展。该计划主要召集来自美国和印太地区的政府官员和行业代表,分享商业和工业标准信息和实践,使决策者能够制定和实施与国际最佳实践相一致的标准、协议和监管程序。STCP研讨会的重点包括但不限于绿色技术、交通、智慧城市、医疗设备、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和能源。2021年和2022年的活动已涉及网络安全、数据保护、泰国的6 GHz频段分配和越南的 5G网络标准等关键问题。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