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美国交通部总结2021年主要气候成就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字体:【

2022年4月22日,美国交通部(DOT)庆祝地球日,并总结该部门2021年在支持美国政府应对气候变化和推进环境正义的承诺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主要包括:

加速国家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发展:2022年初,DOT 与美国能源部(DOE)宣布在五年内投资50亿美元,允许各州沿着国家高速公路系统建设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主干,以帮助实现政府的目标,即到2030年电动汽车占所有新车销量的 50%DOTDOE还创建了新联合办公室,共同加速创建和部署支持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建设,并确保美国赢得未来的电动汽车市场。

更清洁、更方便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法案的投资是历史上对美国公共交通最大的投资。作为低排放、零排放汽车计划扩展的一部分,DOT3月宣布在2022年提供11亿美元资金,并在2022年提供的公共汽车及其设施计划下追加3.72亿美元。

确定最严格的乘用车燃油经济性标准:根据美国总统的第13990号行政命令,DOT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最终确定了2024年至2026年车型的新燃油效率标准。NHTSA 预计,最终标准将在这些车型年生产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消费者节省近1400美元的总燃料费用,并在2030年至2050年期间减少约2340亿加仑的汽油消耗。

更清洁的飞机燃料:DOT的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帮助发起了可持续航空燃料大挑战,开展跨机构合作,并与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燃料生产商、机场和非政府组织合作,以显著增加可持续航空燃料的产量,到2030年每年至少达到30亿加仑。

减少管道排放:DOT的管道和危险材料安全管理局(PHMSA)对最终规则采取行动,确保近40万英里的天然气“集输管道”获得适当的安全监管,这是50多年来首次更新定义。一次破裂平均会排放1000吨甲烷,其对全球变暖的影响可能高达二氧化碳的80倍。

通过减少道路上的二氧化碳排放来帮助各州实现气候目标:DOT宣布投资64亿美元用于一项新的碳减排计划,该计划由基础设施法案实现。该计划帮助各州制定减少交通相关碳排放的战略。其中包括支持电动货运车辆和个人车辆的项目,以及快速公交通道和非机动交通方式(如自行车)的公路和越野车道。据估计,目前24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已经制定了全经济范围内的温室气体排放目标。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