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巴西国家标准机构与巴西和德国机构开展洽谈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字体:【

2022年5月9日,巴西国家标准机构(ABNT)的董事接待了来自德国—巴西机械制造商协会(VDMA)和德国合作机构GIZ Brasil的代表。会议目的是就两国如何参与工业4.0质量基础设施、互操作性和标准化相关活动展开探讨。

ABNT总裁Mario William Esper在总经理Ricardo Fragoso、顾问Jorge Cajazeira和国际标准化领域专家Karina Ninzolli Nazello的陪同下接待了来自VDMA的Thomas Junqueira Ayres Ulbrich和Andreas Faath,以及来自巴西GIZ的Johannes Klingberg。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