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IEC在线标准制定平台试验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字体:【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技术委员会受邀加入IEC在线标准制定(OSD)平台的试验阶段。OSD平台为技术专家提供了基于网络的工具,用于起草和制定国际标准。

随着新版本的发布,一些反馈已充分考虑,并被用于帮助改进平台,确保最终平台满足IEC利益相关方的要求。负责管理OSD项目的IEC IT业务分析师Anja Bielfeld表示,非常感谢帮助试用OSD创作工具的专家组,表现出了尝试这些新功能的强烈意愿,并且在学习如何利用这些新功能时表现得非常活跃。他们的持续反馈对于确保OSD平台满足IEC标准开发人员的需求至关重要。

目前共有12个项目正在使用OSD平台开发,分别是IEC SC 48B/WG 5、IEC SC 86C/WG 1、IEC TC 87/WG 9、IEC TC 106/JMT 62209-3、IEC TC 106/ IEC 62209-1528、IEC TC 108/MT 62911、IEC TC 108/PT 63315、IEC TC 108/PT 63316、IEC TC 114/MT 62600-2、IEC TC 114/MT 62600-103、IEC TC 114/MT 62600-200、IEC TC 114/MT 62600-201等。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