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加拿大拟成立精神卫生和物质使用标准化合作组织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字体:【

2022年4月,加拿大国家标准机构(SCC)正与加拿大政府部门合作推动国家精神卫生和物质使用(MHSU)标准化合作组织的成立。这是加拿大通过制定国家标准解决加拿大人精神卫生及物质使用需求的第一步。国家标准将满足加拿大人对全国服务的及时性和质量的期望。

MHSU标准化合作组织将包括来自加拿大各省和地区的代表、土著居民代表、卫生组织代表以及具有生存和生活经验的人。在SCC与该组织合作制定标准前,该组织将对标准研制工作的范围和详细说明 提供建议。该组织还将确定标准化过程中的利益相关方和专业技术。该合作组织的目标为:

1. 就关键的精神卫生和物质使用标准化问题及提供相关信息的需要达成共识。

2. 支持在六个心理健康和物质使用标准优先领域开发基于国家标准的工具。

3. 支持合格评定和认证策略的制定。

美洲标准化(上海)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