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秘鲁发布防护头盔技术标准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字体:【

秘鲁国家标准机构(INACAL)发布技术标准NTP 329.300:2020《个人防护设备 供骑行者和滑板、旱冰鞋使用者佩戴的防护头盔 要求和试验》,对防护头盔的生产和测试作出规范,以在标准层面把控产品质量,保障用户安全。

 该标准从产品视野、减震性能、松紧系统属性、信息标牌等方面对安全头盔的设计和制作作出要求,并明确了其测试方式。防护头盔部分生产安全要求如下:

(1)材料:头盔材料特性不得受时间推移或日常使用环境(如日晒、雨淋尘土、极端温度等)的影响而发生改变。厂商不得使用易引起不良反应或过敏现象的材料。

(2)制造:头盔应经久耐用,能够经受日常的移动、颠簸和跌落。头盔重量不宜过大,应方便穿脱,允许佩戴眼镜者使用,且不会干扰用户的视听。

(3)视野:在技术标准限制范围内,头盔不得遮挡用户视野。

(4)伤害评估:应对头盔进行测试,产品不得存在任何对使用者造成巨大伤害的潜在风险,如锋利边缘或尖角等。

(5)紧固系统:标准从弹性、易脱戴性、颜色等方面对下巴处紧固带和开关装置做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标准明确介绍了产品测试流程以及用户在购买时需要参考的重要信息,如:标准编号、生产厂商、产品型号、头盔重量、生产时间等。

该标准由秘鲁职业健康与安全标准技术委员会制定。

上海北美标准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