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发起口罩创新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字体:【

为了缓解和控制疾病传播,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和发展机构联合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合作推出口罩创新挑战比赛,主题为“开发明天的口罩”。该比赛的目的是推动符合规定性能标准的创新型口罩的设计,以提高产品的舒适性、实用性和防护能力。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报告:“世界各地许多公共卫生机构都鼓励公民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以减少传染性呼吸道疾病的传播。然而,仍然存在一些显著的缺陷,降低了口罩的整体使用率。”长时间佩戴口罩会引起皮炎、身体不适、眼镜起雾和沟通困难等急需解决的问题。

该挑战赛于3月31日发布,将持续至少6个月。比赛分为设计和概念验证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10名获胜者每人将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第二阶段,最多选出5名获奖者来分享40万美元的奖金。

上海北美标准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