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加拿大倡议标准是提升自然灾害抵御能力的关键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字体:【

加拿大国家标准机构(SCC)认为,为确保其基础设施适应气候变化,在标准方面进行投资是必要且紧迫的。加拿大气候变化速度快于全球平均速度,由于基础设施无法抵抗洪水、野火、冻土融化、海岸侵蚀等自然灾害,加拿大每年都要花费数十亿美元用于抗灾建设上。

据估计,加拿大超过三分之一的基础设施需要修复或更换。从道路、桥梁到房屋、地基,加拿大需要与时俱进的基础设施标准,为未来可能面临的自然灾害做好准备。

加拿大国家标准机构在这项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自2016年以来,SCC的《支持基础设施恢复能力标准计划》引领制定了保护基础设施和社区的有关标准和指南。SCC已经推进了40多项标准化战略——从确保屋顶能够抵御更强的风暴到帮助房主抵御洪水风险。

从2020年2月到8月,SCC调查了全国各地的利益相关者,以进一步帮助加拿大人适应气候变化。通过“标准在行动:建设一个具有气候抗御力的未来”活动,征集了数百名建筑和基础设施设计、建造和维护领域的标准化专家的意见,产生了六个关键主题:

(1)所有危害的应对都需要标准,但这些危害的紧迫性因加拿大的地区和部门而异;

(2)加拿大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日趋成熟,但还需要更多的标准和支持工具;

(3)标准需要在提升认识、指导和能力建设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4)标准化可以提高成本效益,应对可持续性挑战;

(5)100多项标准迫切需要针对气候变化进行更新;

(6)加拿大标准化体系需要进步,朝着更快速、更具包容性方向发展。

上海北美标准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