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 >TBT/SPS要闻
> 文章
 
 
美国发布医疗保健人工智能系统标准化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字体:【

美国国家标准机构(ANSI)发布最新报告《在医疗保健领域实现人工智能系统的标准化》,该报告综合了利益相关方的建议,致力于促进各方在医疗保健领域人工智能标准化方面的协调合作。报告反映了2020年ANSI调查和研讨会收到的反馈结果,并确定了基本原则和下一步工作内容。

ANSI在2020年7月进行了调查,收集了相关利益者对于医疗保健领域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系统治理和监管等问题的意见。2020年9月举办线上研讨会,形成了此报告中的建议,强调了由利益相关者提出的人工智能五大新兴主题:数据、信任、透明度、治理框架、风险管理。研讨会还总结了在确定的主题背景下需要进一步探索的领域。

上海北美标准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