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 文章
 
 
《Euro-NCAP 2020 碰撞试验评价体系分析》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字体:【

2020910日,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承担的“技术性贸易应对专项”《Euro-NCAP 2020 碰撞试验评价体系分析》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项目研究了Euro-NCAP 2020碰撞试验评价体系,包括乘员安全、儿童安全、行人保护、驾驶辅助系统的技术标准解读和分析,并与旧版Euro-NCAP进行了对比分析,形成了标准法规评价方法研究报告。 项目重点对2020年开始执行的实车MPDB两车对碰试验和台车远端乘员保护模拟碰撞试验检测技术开展研究,并制定了整车和台车检测试验的试验流程和技术文件。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