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信息 出口预警 国外市场准入查询 通报查询 应对工作 热点关注 综合分析 互动交流
 
 
首页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 文章
 
 
2020年度“上海市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专项” 立项项目确定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字体:【

日前,2020年度“上海市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专项”项目经专家组评审,并结合近几年国外实施的重大技术贸易措施和本市开展应对工作的现实需要,已正式确定。《船舶防污染国际公约、法规、标准及主要船级社规范对比分析》、《标准化支撑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专业化和高端化发展路径分析》、《医院场所用物流机器人欧盟技术性贸易措施分析》等21个项目获得立项。

  2020年“上海市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专项”申报工作,共收到全市各有关单位申报项目37项,涉及机电、化工、农食、轻纺、智能终端、节能环保、公共安全等各个领域。本次的立项项目重点在引导出口企业、研究机构开展应对国外重大技术性贸易措施的研究。

  本次立项的21个项目均预期能实现较大的经济或社会效益,将有效提高本市相关领域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能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